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1:30: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 花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一個超sweet 的夢^^...因為看昨晚睡前有點時間,就開回"剪刀"來看,重點是當然跳剩MIC 的部份,以前也不覺得他那裡得,呵~他真的很得,雖然個look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但也無損他又出現在我的夢啦(心跳加快ing),話說是他來了香港玩,而我跟Philly 就心知肚明的去跟他偶遇(我玩上癮了嗎?!),場景是很外國feel 的"女人街",哈~!!

他在看東西的時候,我們就先走過去say Hi,say 完又走了@@,沒想到是他追上前跟我說話,聊一下他就說不如去找間Bar 坐下聊天,然後就挽住我手一邊走了,Philly 就花痴狀態不停的偷笑,自己心爽到不行又快暈,超high....可能真的太high 了,結果醒了@@.....無言,啊~~~我要下文啦,而且這次感覺又那麼close,醒完自己都不斷在回想,每個畫面都有記憶!!

也因為這樣今天上班都在雲遊,心不在焉......有時想到都忍不住偷笑出來^^,兩個花痴的爆笑真的很經典,心情很不錯的一天,so 今天也直踩了all day,不停在想我還有多少天會見到他??知道不是他update blog,但我每天都會上去看,還有14 天見到你,每天倒數ing~!^^

台長: ♫。Cherr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