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0:46:3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明星臉 – 浪漫滿屋RAIN v.s. 馬浚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寫這篇文章……犯眾怒很可怕的啊~不過為了真相,我還是要寫!

最近韓劇”浪漫滿屋”火紅,不少姊姊妹妹都在看,看完還說男主角RAIN好可愛,激發我的好奇心,瞄了兩眼之後,覺得這個RAIN,分明就跟港星馬浚偉長的一個樣子嘛!

馬浚偉是誰?有看過港劇的就一定知道囉~剛出道時有”小黎明”之稱的馬浚偉曾經來台灣發過國語專輯,可惜總未大紅,倒是後來演了幾齣膾炙人口的好戲,像是”妙手仁心”、”洛神”等等。

請諸位看倌們仔細瞧了,比一比RAIN跟馬浚偉的臉,是不是真的很像:
長型臉 – 相似度 90%
尖下巴 –相似度 90%
濃眉 –相似度 90%
細長單眼皮 –相似度 100%
只不過不同於RAIN的一頭蓬鬆亂髮,馬浚偉總是蓄的一頭近乎平頭的短髮。

我只能說,像到一個不行啦!近年還沒有看過這麼像的,什麼陳曉東 v.s.梁詠琪的相似度,或是林青霞 v.s. 張柏芝的組合,通通被打敗。

寫完了,了了我一椿心事,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台長: 亞彌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