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3:20: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要赴宴三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寫個心情了
因為家裡的網路還停留在烏龜速度的撥接
所以上個網寫文章是一件奢侈的事
今天想想
要是在不新增一篇新新聞的話大概就又要被停權了
所以還是趕快來po一篇新的

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最近的我
除了腦子裡必須思考畢業設計的一點一滴之外
每天還必須到文化局去打工
做清點文物整理文物的工作
看似簡單
其實做起來很辛苦
每次一天六小時做下來
腦昏昏的
現在唯一最讓我能振奮精神的就是公視現在的八點檔“赴宴“
個人強力推薦
可是我的影響力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霹靂火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我自己受到的感動真的很深刻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八點鐘的公視
暑假好快喔
一下子過了四分之一了
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稍稍慢一點就好
讓我來得及趕上如此匆匆的腳步
讓我們的畢業設計能夠順利一點

台長: 深黑小泳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