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0:17: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需要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失眠了二天...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天..
再失眠下去我會如何?
會毛躁?會發火?
我不知道,不過有一點我可以確定
會有黑眼圈

又是忙碌的星期一
早上暖暖的天氣
下午又變天

當上班族的日子
廁所的窗戶
是我和外界的連接點
只有在那
空氣是真實的
溫度是真實的
世界是真實的
我,是真實的..
望著窗外的天氣
想著在遠方的你
台北的天空是灰色的
你那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台北的街道是擁擠的
你那的街道是怎樣的
台北的我的心情是藍色的
遠方的你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Maggie" 突然被同事的叫聲給喚醒
淡淡的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著
因為,我環遊了世界五秒鐘
因為,我的心自由了五秒鐘

我想,我需要睡眠
不然我會以為我有雙翅膀
不顧一切的從窗口跳下去
逃離,,,飛翔..
我想,我需要睡眠

台長: skYcA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