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6:22:5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約,新聞台,愛的鼓勵啪啪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除了那令人詬病頗準時的當機時間,大致上新聞台是個還算個自由的創作園地,以前到處晃晃看文章,感覺很輕鬆,現在自己有個台,卻覺得要用心經營一個新聞台,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去新聞台拜訪,當然主要是去前台看文章,到後台留言是對文章有感覺,如是而已,給台長按推薦,是加個油鼓個勵,也是希望下次回來拜訪有好東西看。

用心經營前後台的台長,毅力實在驚人的旺盛,或許是我本身太懶的關係,寫文章到底也是抒發自己心情的一個管道,整天泡在這上面,實在不太好。可是漸漸的像強迫症一樣,每天不來這邊晃晃就有點不自在,討厭被制約的自己。

自己用心寫,或者只是胡言亂語的文章,有人欣賞共鳴,承蒙賞臉,按一個推薦或鼓勵,心裏當然很高興,不過久了我反而會害怕對不起這些人,變的不敢亂寫,自己也會約束自己,不要寫一些無病呻吟,或者取些爆炸性的title,結果文章裡面兩三句不知所謂來吸引人氣,這個不要別人說,我自己都會嫌棄這樣的自己。

心裡一有障礙,出手招式難免受限,就像是有人目不轉睛的觀察著你,正常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都睡不著吧,所以有人拜訪也不吝留言鼓勵,真是感謝,只是怕久了會上癮,總覺得不寫,對不起看自己文章的人(真是太抬舉我自己了),強迫自己寫也是絕對不幹的事,靈感一來,一次寫個兩三篇不是問題,惰性一發,兩三個月不聞不問放自己的新聞台在那邊生灰塵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是制約下的我,卻寫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文章,多半是像現在這樣喋喋不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去別台溜達時,也看到有些人對推薦鼓勵的制度有所懷疑,我非新聞台的長期user, 不過用了這一陣子下來,心得是,用心寫文章的程度未必和推薦鼓勵數成正比,當然也是一小部分啦,只是漸漸覺得,我快不知道怎麼從這些雨後春筍新聞台當中去尋找跟我合拍的台了,百大有百大的好處,但是有些不經意逛到的好台也並不一定在百大裡面,而在百大裡面的一些台,我也不覺得真的有比我喜歡去晃的台好多少。Hey I am just being honest!no offense 所以不需要太在意那些推薦指數吧,just numbers.
數大未必就是美,重質不重量比較可以長長久久!

最近實在是忙,事情是neck by neck 的coming up ,所以寫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文章,搞的這又是一篇可怕碎念,這裡老當機,系統不太穩定,每天大海撈針般的尋找好台,自己開個台又心虛的不熱心經營,唉唉唉,唉唉叫。

只想說 PCHOME居,大不易!

台長: 風過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擋不住的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隨著奧運而逝的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的命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