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21:33:5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菜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小王子的玫瑰

這是我心中

在風中站立的油菜花

亮晃晃的黃

在陽光下

散發不為人知的價值

只有我知道

這是我心中

不畏的油菜花



這是我去年在一段慘澹日子裡所寫下的.

原本只是塗鴉去年初到池上拍的油菜花

而這段日子的悲傷讓我有感而發

寫下這情緒...

如今,風雨過了嗎?

我不知道

追求幸福是困難的

每一段我都用心的走過

只是每一個都讓我很傷心

多少個痛哭的黑夜

只有我自己清楚

就像亮晃的油菜花

在田中迎著冷冽的風

有多冷?只有他們知道

來拍照的人們看到的是亮眼的黃

卻忘卻油菜只存在那短暫的冬末初春

他們的價值只有土地知道...

台長: 小石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