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31 05:29: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譴責~責該責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立法院暴力
該說甚麼
說了也是白搭
羅先生我想應該得負刑法責任
對法律瞭解不多的我
只知道立委有言論免責權 不知立委有行為免責權

看了電視的轉播
ABC新聞網說這是臺灣立法院的臥虎藏龍
真是夠了~~
我們國家的中國功夫不只一次在國外媒體被笑

都當到立委還不懂得控制脾氣
還有人努力的選他

週圍圍觀的立委 兩位勇猛的助理 and 警衛
真是夠了
實在是冷漠夠了
水準低的跟沒唸書的土匪有何差別

建議
別選立委了
去打拳擊~為國爭光

還有 福助啊
你知道
打女人~~ 你的孩子屁眼會長不全耶
真為你的孫子擔心
你也得小心報應啊~別讓我擔心耶
你可得為我們奪面金牌的耶

後記:
不想說這事與性別歧視有關
我只想說這是很差的問政體制

我在一堆人注意之下都能打你了
何況我私底下動刀動槍

冷漠~~和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這樣的心態怎能消靡性騷擾和教下一代如何尊重彼此
氣死我了
黃義交跟伍澤元還不是快快樂樂的當民代
是的~雖說塵世得要有濁流有要有清流
但…..神啊 請悲憫我
給我們多點智慧和清流吧

這是DG我第一次詛咒人
我雖不是真命天子…但我很準的

DG
2001/3/30

台長: 飛絮D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