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7 05:07: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little 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lled by accident
不過是個粗心的動作
將一盆小小的植物擱在我的壯年車中兩夜
寒冷 零下6度的兩個長夜
它就悄悄的向我這粗心的傢伙說Bye-Bye

我花了15 mins 在一堆花中選擇了妳
Miss C 還問: are you confident for choosing this one?
我說 從小看農漁新聞的我選的一定是
瓜甜 魚鮮 肉美 植物壯

對不起啊
那天Shopping 回來也真冷
同伴快速的急著在一袋一袋的東東中尋找自己的所有品
重耶…一個星期的食糧
匆匆的關上trunk
我還記得妳

同伴催促聲中 急著讓一群寒透的亞熱帶漢子進屋取暖
真的忘了
這次真的忘了

當然啦~~
我見妳時已是兩天後 朋友的一場餐聚
撥開被雪"灑"滿的車子
想到妳….
Ooop…. How stupid am I.

一個本可為我這小小亂亂的豬窩增添春天色彩的妳
瑟縮在我的雪鏟邊~~ 奄奄一息

I am so sorry, and I am not mean to do that.
Please forget me…..

That's all the fault of the weather….*_*
Sure, that's also the fault of my careless.


陽光笨絮
2001-3-5

台長: 飛絮D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