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10:30: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薛主播的故事被當成大家搖頭晃腦的主要來源~

很難想像一個在螢光幕前擁有光鮮亮麗形象的人就得背負被摧毀的命運

私以為~這宗事件的男女主角各有其私心~

而姚畫家在介紹兩人認識後應也有所謂的好處~
應不只只有所謂的朋友情誼~

看過一篇我覺得公正的報導~貪心與色心不能平衡~很公正的第三者論述~

文章由兩邊的可議之處切入~而不是單方面指責

薛主播自身的問題~太多疑點~根本前後邏輯不通~但大家說太多了~所以~略過~

若由報紙的論述中~德原是謙謙君子~但因公會行五大洲~

我實在很難相信~真會有人能逼他簽帳~
若真是被愛沖昏頭了~

那~到底兩造誰是傻子誰是騙子~

但~我覺得應僅由這樁事的始末來抽絲剝繭~而並非舉證來說明薛女的卑劣~
(但我覺得~車禍被告的先生因被薛女亂告而跳出來說話倒情有可原)

我們都未曾親歷其境~但卻會因媒體粗漏的報導方式而當起所謂司法官的角色~
在茶餘飯後評論起所謂的對或錯~或道德淪喪

這種用社會公器監督嫌疑犯的態度~很可人會讓人永遠看不清何為真相

嫌犯~仍是有可能犯罪之人~

而不是已犯罪待定罪之人~

我在想~若往醜陋面想~
假設德元與姚畫家真是只為得到一定的東西而願用金錢交換~

我們台灣處理這件事的方式~可能會讓未來他們要交換的價碼更便宜~

因若不願答應她們的要求就會被摧毀~

我想~這是非常可怕的結果~

台灣~仍又會被"極樂"很久~

夠了~我想~太多的事要關心~

太多應被責備的人需要被嚇阻~

請~抓重點~

讓司法人員有伸展的空間~
記者~從實報告新聞吧


DG
又~我很激賞台北勞工處的說法~
因他在的角度公允~

台長: 飛絮DG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