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1:56:25| 人氣3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523

放了假去了靜修找女人們


不要說我是去賣點卷的嘛(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一些人跟我買了:D




噢去了那才知道妳們今天是在學校最後一天了


一開始我好緊張好害羞

都不敢進去教室裡面見妳們

我想低調一點


有些人吃著晚餐

有些人正準備待會的畢業考

有些人開開心心聊著天


有差不多跟每個人打到招呼

林芯儀我記得你啦鬧妳很好玩妳超好笑的阿

嘉綺還記得我我好高興

翊綺說我是[CUT麗純]好好笑(就簡麗純阿)


還有跟Mai聊很多妳變辣妹了啊

時間不太夠下次我們約一約八


包子好拼好認真

跟坊格北感情好到不行

妳看到我好高興我看到妳也很開心噢:D




妳們考畢業考

我就在外面吹著涼風想事情等妳們

想著如果當時我沒轉走還在這裡會這麼樣

現在統測考完會跟妳們在考畢業考準備畢業

士商生活是好的是多姿的

當時覺得好舒服好悠閒喜歡這樣:)



還有去找電腦老師聊聊天

雖然老師叫不出我的名字

還幫我改了姓叫[謝麗純]

但是其實每個老師都還記得我欸我好驚訝好開心

原來主任記得我難怪她不覺得我是哪來的學生


電腦老師是好好好好人跟她聊很多

以前就很喜歡她她也住在內湖

老師妳快點來士商教書八:D




考完大家各各都說要去西門町因為她們要慶祝

但我得回家了



今天又看到妳們好開心

妳們看到我會開心嗎?

雖然不是很常見面很常聊天

妳們畢典那天我可能也沒辦法到

可能以後會更見不到面

還是希望偶爾還是可以聯聯絡

三年噎

好快噢

結束了

雖然中間沒有參予妳們很多的活動

妳們也改變了好多好多

愉快不愉快妳們也結束高中生活了

感覺好奇妙

可能以後也不太會有機會再經過靜修

那我是不是也要好好把握士商了



祝妳們[天天開心][畢業快樂]






該聯絡的還是要繼續連絡阿

一定要的噢!



今天這樣我覺得好開心:")))))))))



台長: 柳劉
人氣(3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我們同在一起 |
此分類上一篇:團結一條心

包子
看完好感傷ˊ ˋ
昨天看到你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 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邊下去了
那時真的很想馬上從上面跳下去 找你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3年真的好快 
  想當初你還是穿著麗山制服
  來學校報到
  
  老師們真的都超強的
  都會記得 
  我之前也穿著日間部的制服
  去找老師們 她們也都記得我
  我也超開心的 每一位老師 
  都是認真的老師=]
  哈哈***


  他們要畢業 真的超難過的ˊˋ

  不過 我是跟你一起畢業的呢=]
  呵呵*

  現在每天上線 跟小坊兩人都在惆悵
  因為越來越接近 畢業了

  而且我都常常兩個人聊天 我在電腦前面哭 
  愛哭包)) 感覺有點白癡 哈哈*

  ˊ  ˇ  ˋ

  結論就是  昨天看到你 心裡
      滿滿的熱情 都湧出來了呢
   開心到一個爆炸 ** 
  
2008-05-24 07:19:18
嘎嘎
dear 牛牛 看到你當然開心押-*
我買了你的馬力歐但我不去校慶了
對不起
不過 你知道我倆的友誼很長呢-*
sosososo..
就下禮拜巴 我們約約出去小聚一下
聊聊你的圈圈我的圈圈 呵> <*
幹麻放我們的大大大大頭貼
這樣好害羞- -&quot呵
2008-06-08 02: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