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01:40: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狂想曲【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餐期很rush的時候,pace不加快是應付不來的!

很多美麗又好心的lead w/w姐姐總是會微笑的說「吉爾伯特,我樓下有幾杯飲料喔」。基於必須落實我這低階級跑菜員的工作內容,時間算好了就得趕快衝下樓到吧台,心中默想跑飲料的五大步驟,手上還得依著頭腦中的專業知識,精確無誤又快速的放上裝飾品,就像我之前說的「騎士種草莓,沙漠長櫻桃」,「有風就有角」之類的術語,以利於朗朗上口而牢記心中,否則,弄錯了,就尷尬了!

要一方面注意expo有沒有菜要跑,當然在rush的時候,一定是滿滿的菜,一堆飲料,一邊想要幫忙跑菜,一邊忽然聽到美麗的lead w/w姐姐告知說要跑飲料,那時想的事情只有希望我可以分身,既可以跑菜又可以跑飲料,皆大歡喜!

還好,我的腳力還算優等,可以跑上跑下一個晚上還不至於雙腳發抖,只是如果前天晚上沒有睡好,剛好今天上班又是週末的話,那種上班到最後頭昏腦脹,雙眼呆滯,連大口喘氣都覺得累的時候,最希望聽到的就是sl跑過來跟你說一聲「你可以歐了喔」!
提早下班在這個時候,是無比的就贖!

就在今天我加快pace,從expo出菜的時候,一個轉身撞上了一個w/w姐姐,手上的薯條雞柳與一大醬碟的蜂蜜芥茉應聲飛出!「完蛋了」,腦中唯一閃過的念頭,還好醬料沒有灑在w/w姐姐身上,落地的只有一些薯條與一隻雞柳,我趕緊七手八腳的整理一番,除了道歉還是道歉,好心的expo二話不說就補了給我。
我跟sl報告剛剛的情形,還好,損失不多,只有一些些的薯條與一隻雞柳,沒人怪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Pace!! Pace!! 要加快!說實在的,若不是會影響客人用餐,我還真想要用跑的!

台長: 靜水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