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4:00: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Joan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友達►小野貓菲菲.Joanna◄↗↗

先來點applause好了!! Every body claps your hands.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今天來談談小隊長.眼中的有點wild的 Joanna!!
(Q:問者………A:被問者-小隊長Penny.)

Q1:請問小隊長是如何認識Joanna的呢?
A1:我記得是在學校長廊上看到她的.因為在學校裡.台灣人不多又加上她很亮麗的外表.還有她一開口說話很直率.那時好像是一個朋友介紹認識的.剛好是開學第一天.我說我叫Penny.她說她叫Joanna.之後就這樣認識了!!

Q2:你棉認識多久了呢?
A2:嗯~這個嘛!!要仔細算的話嘛~我想一年又好幾個月了吧!!

Q3:你棉多久沒有見面了?
A3:有的算了勒~我想半年+有吧!!她搬到Augusta去囉!

Q4:在妳眼中.她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呢?
A4:這問題呀!!滋滋~讓我想想喔!!嗯~有點wild.很喜歡交朋友還有clubbing..有時有點糊塗但有不失她的天真.但我也要聲明阿!!不是因為她是我的好友我就都講她的好話喔!!而是我認識的她是這樣的!!她給人也有點傻大姊的感覺~怎摸說!!就是很好商量吧~但在我認識她的日子裡.我覺得她有長大了喔!!因為她學會很多東西~例如煮菜ㄚ.開車ㄚ.還有照顧別人..當然也有其他的!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ㄚ…

Q5:有沒有特別想問她的事情呢?
A5:有阿~想知道她怎摸保養成這樣的好身材!還有~教我怎摸樣才可以像她一樣高ㄚ..不過我知道身高這回是不可強求的啦!!嘻~其實我覺得我的身高夠了!反正有160+cm就ok!

Q6:有沒有什摸事是跟Joanna一起做.然後給妳印象深刻的?
A6;當然有阿!!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2002年冬天我棉一起搭機回台灣吧!!

Q7:你覺得Joanna適合哪些行業呢?
A7:這個嘛~其實我不大清楚她喜歡哪類型的工作!!但是我個人覺得她可以當model呀!因為她身高夠~臉蛋也算艷.我想當個業餘model應該很適合吧!

Q8:那她有沒有男朋友呢?
A8:有阿有阿~她有個男朋友阿!!叫做W呀!!我棉都知道勒~現在她很幸福阿~算跟W半同居吧!!

Q9:妳覺得Joanna的報台怎樣?
A9:嗯~很豐富阿!!很多時候都有很棒的感觀之旅阿!!只不過阿~有些東西我想18歲以下者不宜吧!哈哈(笑)~

Q10:妳住的地方離Joanna住的地方多遠?
A10:我想開車都要2+hours吧!!我也不清楚ㄟ~沒有真正去過她那邊!!

Q11:妳知道她有狗狗嗎?
A11:知道阿~我記得她要搬去Augusta之前我有去她家住一晚阿..她家的狗狗挺瘋的..很喜歡跟人玩喔!!不過我本身是狗狗愛好者~所以還蠻開心的阿!!因為我比較喜歡大狗狗~呵呵!!

Q12:有沒有計畫跟Joanna一起出遊呢?
A12:有阿有阿~可能是冬天吧!!如果沒有回台灣的話~我棉說要去snow boarding.呵呵~但一切是討論中啦!總之去了在告訴你.

Q13:Joanna知道妳家在哪嗎?
A13:知道阿~她有次來我家旅行5天唷!!呵呵~那時我家的狗狗太過熱情了!!一直跳不停呀~她被我家的狗狗跳呀跳的!!嘻嘻~~亂不好意思的!!

Q14:那妳棉住那摸遠.見面很不容易是吧?
A14:對呀~自從她搬走後.就沒有見過面了!!以前她住她姑姑那邊.我還去過她姑姑家一次.然後她搬到north spring後我也去過一次.但這次因為偵的很遠~加上小隊長還沒有車阿!!不能去說~不過有機會我會去滴!!

Q15:妳跟Joanna一樣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嗎?
A15:對呀對呀~就是因為都是一樣來自台灣然後又是International student.很多事情我棉聊起來好像特別對勁..很多時候我棉也會覺得說有些人根本不了解每件事情..但只看表面呀!所以我跟Joanna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感覺其實很輕鬆的!

Q16:妳說很多時候妳棉也會覺得有些人根本不了解每件事情只看表面..那是只哪些呢?
A16:這個嘛~很多層面阿!!怎摸舉例勒~不過我個人的結論是~門外漢話最多吧!!總講些風涼話卻也不懂真正的事實是怎樣!!我想Joanna也有這樣的感覺吧!!

Q17:看樣子.妳還蠻了解Joanna的嘛?
A17:說了解阿~其實我也不知道多了解ㄟ!!真正最了解的人應該是W還有她的好朋友EMMA吧!!妳問我~她喜歡吃什摸?我其實也答不出來?喜歡怎樣的人?這個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是像W的那種吧!)~不過我知道她喜歡的店~她喜歡的牌子!她喜歡的車~她喜歡做的事情…點點點點!!哈哈~不知道啦!!反正我只知道她是一個我會去認真體會的一個朋友啦!!

Q18:Joanna的新學校妳知道嗎?
A18:當然不知道~但網路有得查阿!!不過她說她會在轉學的呀!!我其實很希望她可以轉回到Atlanta這附近阿!!不是原本那間也可以~反正我只希望見面方便點!!當然呀~不用常常見面!!大概一個月見個1-2次我想都不是問題!!(笑)

Q19:妳知道Joanna最拿手的sport是什摸嗎?
A19:ㄟ~我想是游泳吧!!她很強~但是這個女人說要教我蛙式!!教到人都到了Augusta都還沒有教到!!哎~真是的!!不過我會了阿~只差不會換氣!!呵~~沒有關係~我會自由式阿!!但不知道為什摸我極想學會蛙式..(呆笑中)

Q20:這是最後一到問題囉!妳有沒有什摸期待或是話想要給Joanna的呢?
A20:這個嘛~有吧!!希望她在新學校要好好加油喔!!還有阿~好好照顧自己!!當然也希望她做任何事情都會順順利利的呀!最重要的一點是~哈哈!!要她好好記得我吧!!~嘻(笑)..

~~~~~~~~~~The end~~~~~~~~~~

by ★ 小隊長Penny.10/04/2003@4:00PM

台長: *是ⓟⓔⓝⓝⓨ呀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