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20:46|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x無限大*_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微关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225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B魔羯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恩亨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唱3首歌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不唱3首歌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唱歌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YOYO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朋好友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唷唷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呼呼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HIGH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好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很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NICE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LIKE ME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BAD PEOPLE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BIG NICE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身高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HIGH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YOU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啥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HI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YOU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西瓜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啥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RAIN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曖昧不明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我認為[早就暗戀你很久了]哈哈38我!

Q:你有情敵嗎
A:有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55%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好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I LOVE U.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共同作者:虧虧&羅喬 (→整篇不改了)

[十八禁跳過]

跳過KOSO題抱歉喔

點名點這裡__*
[1]璽
[2]挖挖姐姐
[3]虫
[4]CANSU
[5]叫啥憂鬱芭比的-常來看我報台的那個→偷文章被我抓到的哈哈
[6]DADA小妞
[7]HISO9號

台長: 微关芭_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上一篇:璽兒

2007-02-24 18:14:30
版主回應
噢對
小妞妳有被我點到你知道芭!!

《回覆爛必了不能打簡字哼》
2007-02-24 21:41:20
對了
微关也要謝謝妳這一陣子
一下安慰我一下安慰璽兒

雖然結果是如此
但還是謝謝妳唷

此外
希望妳在未來能替我照顧璽
直到我們真正ˋ複合在一起
像以前一樣
很感謝你真的
2007-02-24 21:56:44
版主回應
哇我們家璽的寶貝也來拉拉

總之總之
你和璽兒都要好好的就好了壓
我也很希望你和璽兒
下一次會更sweet更幸福壓

嗯幸福不遠了你們=D
2007-02-24 22: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