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38: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yay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
今天好纍吖......
這兩天挺忙得,也髮生暸一些事情~

感覺這兩天...在一片混亂中過去暸,哈哈

明天要齣去吖...
明天有活動吖...

好想玩!!!>.<
希望希望能玩!!!
拜託暸!!!-.=

好想為她做點事...
看來我隻有在一徬眼睜睜得看...

說好暸,要陪我去買衣服得,要逛花街得
不可以反悔哦.
好擔心妳哦......

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要得到手~~~
不管任何代價~~~
反正我負擔得起,管它得~

好不甘心吖.....

pic:好喜歡吖!!!
超可愛咧
怪獸髮給我得~~~

台長: ☆iki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