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2:57: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在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靠近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有人選擇面對也有人選擇逃避!
有時候說也矛盾,
成天在抱怨沒有人要,
當愛降臨時,
卻又想東想西煩惱..

有時候想想,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不用擔心吃路邊攤有沒有人會不高興,
晚回家會被擔心,
反正就一個人,
所有時間都是自己的,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一個人久了,
很容易被寂寞侵蝕,
尤其夜深人靜一個人還醒著的時候,
真的會感到一股深深的寂寞..

談了幾段的感情,
也不是沒有甜蜜過,
只是每個結局都不如自己的預期,
所以久了,
對於愛情也會保持著一些距離,
常常在想,
為什麼二個人的感情會那麼脆弱,
是因為外表?
還是因為感情基礎太薄弱?

所以我喜歡慢慢來的感情,
二個人從朋友開始做起,
互相的了解彼此,
了解彼此的個性,
漸漸的融入彼此的生活...
談一段能互相扶持的感情..

只是在這樣充斥著速食愛情的年代,
誰又願意花時間去認識一個人哩...
所以..
我只好慢慢找..
等到有一天..
老了..
找不動了..
才了解自己的堅持,
原來害了自己?
而愛你的人..
早已遠離............
消失在天際...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隔壁人事組女官的收音機傳來的..
那時五查完,
我到組室做業務,
平常因為業務繁忙,
也不大聽音樂,
可能那天很閒吧!?
也可能就被音樂吸引,
總之聽了就上癮了...



==========================


當愛在靠近 劉若英
-----------------------------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地抱住你 (感覺他在清楚地告訴你/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搔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

你的決定

台長: Ke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