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3:49: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我的生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脫離現實太久了 一直一直脫離

我想 我最後真的會變成一個瘋子吧 和阿姆斯壯一樣 他去玩月球就風了

我一直想到西班牙就瘋了 怎麼辦阿 我一直在幻想說 明天就要去了 明天就要見到耶羅了

我和他見面的時候 我要穿什麼 還有我要說什麼 四年啦 四年 我夢想的國度阿 就離我只有幾步之遙(瞧 我又在幻想了 明明還有好幾個月說)

希望希望 我真的可以看見他們 希望希望 皇家馬德里不會變質 我不是勞爾的迷 但是 勞爾和耶羅在皇馬有一樣的功效

我超愛耶寶貝 耶寶貝超疼物物 所以愛屋及烏 我也要疼物物 就當是對弟弟的疼愛吧

我希望西班牙的球星都能過的很好 尤其是在皇馬的

說到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昨天阿 上網 看到小波得進球特輯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再我不注意的時候 我的小波波還是有在努力的

他果然是我的小波波 我真的很高興 他在小隊可以一直進球 變成進球王 世界第一人

羅那度是個屁 我討厭他 他最近的等級阿 比賤人貝高上很多 我真的是討厭死他了

雖然那句話好像不是他說的 但是我還是討厭他 gilipollas 原諒我用這粗俗的字

希望他能腿斷掉 = = 我這樣有很壞心嗎 我相信我沒有

謝謝愛內斯托教我們這麼多實用的單字 真的很實用 不過感覺我再說的時候阿 就不覺得那是髒話 我想 是我還不夠認真吧

昨天發現 過季的球衣很便宜 那我去西班牙不要買當季的 反正是穿兒童的 我也不會穿去打球 就這摩決定了

台長: Carlot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小趣事和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第一天我厭倦了
此分類上一篇: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