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13:33: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第三天。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一切似乎愈來愈好。還記得第一天很害羞的我,第二天因為不知該做什麼而心情很差的我。

昨天,因為心情差也不想回家,就去找表哥,他的工作也不順利,和館長有衝突,好像還比我糟。他要去淡水找他朋友,我也跟著去了。看到黃昏的淡水河,粉紅色的夕陽,心情漸漸好了起來。表哥的朋友是國小老師,工作上也有點問題。三個天涯淪落人在一起,話不知不覺多了起來,心情也好很多。

和表哥聊了很多,突然很想念在台南的朋友,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盡全力加油的,不再受心情影響。雖然很難,不過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

台長: 亮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