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7:45: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蠢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傻蛋> <

記憶好差噢 !!

唉唉 還記得 最後一部電影 是個搞笑片勒
我們還在那 玩了一些機器 『 幼稚二人組 』還拍了一個外國弟弟

那麼 .... 下一次勒??
要跟傻蛋看什麼勒? 喝 !!!

其實 不管看什麼 是傻蛋陪我看的 都是賣座電影:〉 都是好看
所以 我期待著 跟傻蛋一起看電影^^

明天是聖誕節耶 是個充滿愛的節日 《 個人認為 》喝 !!
因為可以將寒冷的溫度 化為溫暖的季節 那是只有愛才行。

為了不讓自己明天受凍= = 乖乖待在家囉 !!
嗯恩 我乖乖 !!

在過一個禮拜 要跨年了是吧?
好快 新的一年要到了 ! 1/11 也快到了耶 。

我想 去台北 媽媽應該不想 她會覺得麻煩> < 我了解她
所以嘍 那天 也乖乖待在家 :〉

看電視Live 哈哈 !!


傻蛋 傻蛋 !

我的笨腦袋 說 她容量裝不住了> <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因為都是傻蛋的存在啊
我說 是毆 那妳就爆掉吧 因為我不想刪掉容量

哈哈 ! 不好笑 > < ””

好喇 傻蛋 回到家 快快弄報告噢
對惹 對惹 也要洗澡澡喔 :〉

改天 我們去吃早餐
我說過 妳答應過的喔

嗯恩 就先這樣 ˇ

乖乖 小傻蛋。

台長: 玩具的主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