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8:41: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還再想 偷偷上妳即時勒

看看自己的即時 妳好久沒上了
因為妳好忙 要上班 很辛苦 所以總是隔天趴在桌上

昨晚 看到妳上線 很高興
但妳的狀態 我不喜歡 因為妳抽煙了....

不要抽煙了好不好?
怕妳又喝悶酒 很傷身

想到之前妳跟她分手時 妳的難過樣
當時的妳 一直靠在我肩上哭泣 我不停的安慰妳
摸摸妳的臉 摸摸妳的耳朵 摸摸妳的頭

到最後 妳翹課了 上課到一半妳傳簡訊給我 要我陪妳
我二話不說 趁老師不在 我跑回教室 陪著妳

嗯嗯 陪著妳 一直到午休 我都還摸著妳的耳朵
因為 妳喜歡這樣 這樣使妳安定 不哭泣了

現在 妳又在難過了
但至少沒上次那樣慘

加油 妳會找到更好的
不管怎樣 我會陪著妳:)

我想看到的是 妳的快樂 妳懂嗎?

台長: 玩具的主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