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0:48:59|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我爸媽去台北!

其實我媽超不想去的

只是因為我跟他坳很久了!

所以他才勉強答應我= =

昨天先去看了某位老人家

接著才去逛街

我們先去了西門町

我在那裡逛的心情很讚!

看到很多東西

&可愛的米奇包包&很美麗的PLAYBOY的小玩意兒


看到都超想買答> ˇ <

可是我都逛完了

我媽什麼也不給我買!

不知道在逛什麼東西= =

有點小不爽

之後就去一家有名的牛肉麵店吃晚餐

吃什麼呢!?

當然是吃牛肉麵= ="(不知道ㄉ是笨蛋)

真的是要好好的模仿一下小當家裡面的蠢樣=D

因為它低當超好喝!

牛肉超軟的>ˇ<

愛死了XD

吃飽後

我爸就開車往公館前進囉~!

因為這裡超難停車的~

我們就先去找停車場!

不過電子牌上顯示...

剩餘 0 個停車格..

我們就先停在售票機前

等待下一輛汽車離開

那台售票機就一直叫= =

售票機 : 位子已滿 請稍候!

(這句話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 =)

我爸還發神經..

叫那台機器..閉嘴...安靜點..

還好不到2.3分鐘就有人要離開了(超級好運的XD)



來到公館的目的地是要買鞋~!

我剛逛前幾家!

就看到一雙米奇的!!!

超級可愛XD

有些線條是銀色的~(流行="D)

當然還有一ㄍ大大的米奇標誌囉~!(超可愛>///<)

(我快要變成米老鼠花癡了....)

可是他要1580...

我媽說先繼續看看

如果挑不到好ㄉ!

再回來買

後來就一直逛一直逛~!

一直看不到我喜歡的

我爸還問我能不能穿娃娃鞋去學校~!

很蠢又很好笑

沒多久我媽就開始不耐煩 在不爽了

難得來台北

搞的氣氛超僵的= =

為了不要讓他發飆

我就只好隨便買一雙= =

買了一雙 N開頭 E結尾的

雖然有牌 但是那ㄍ顏色很怪= ="

不是很喜歡

那這樣我幹麻還來台北買= =

但都已經買了 就算ㄌ= =

後來買好就回家了!

因為心情被搞的很不好!

所以上車就不想說話= =

就開始睡覺

一路睡到基隆

回到家後

就把新鞋準備好!

刷完牙就繼續睡了

一覺到天明ㄚ~

GOOD!

台長: ☻ 邱邱 ☺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igi
我超久沒去台北的ˊ口ˋ
2007-10-16 21:34:23
版主回應
是噢ˊˋ
真可憐~!
叫拔目帶你去呀^ ^ -
2007-10-16 22:0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