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42: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4低一定很熟悉她︿︿


題目是 :

有什麼東西是你一定要帶出門的,否則你就會覺低不方便或沒安全感?
(測你的壓力來自於哪裡??)


A手錶

B手機

C護身符

D衛生紙

仔細想想看~結果在下面

************************************















選A抖 ! 照過來

你低壓力來自於”自己”

解釋廢話就免辣~(其實是我懶的打= =)



選B抖 ! 看過來!

你低壓力來自於”朋友”

(噗!跟我一樣=D)

解釋我也懶滴打ㄌXD




選C抖 ! 跟我來!

你低壓力來自於”學習或工作”





選D抖 ! 麥造!!

你低壓力來自於”家庭”


你覺低準嗎@@?

我到是覺得有一點準XD

齁齁齁~管ㄊ準不準

好玩就好XD

鄉親阿~我說低對不對呀XD?

鄉親 : 對~~~

( 蠢死ㄌ XD 以上對話純屬效果 XD )

台長: ☻ 邱邱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