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4:51:41|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我們快兩年不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要小學同學會,
可憐的詮詠無法來參加,
誰叫他是辛苦的大夜班工作者。

昨天他剛好休假,下午拉櫃時,
一直打電話給我,想找我ㄧ起出去吃飯。
我當然好啦,閒的狠,而且好久沒看到他了。

原本要找逸璇一起出來吃飯的,
沒料到她已經開始上班了,
所以我們就換成夢時代探班計畫,
我跟詮詠一起探了逸璇的班,大家都好開心啊。
我也一起探了小宋的班,
重感冒卻還在工作的小孩。
沒想到你居然想認識他:)

詮說:他的夢時代第一次獻給了我,要我負責。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負責耶,哈哈。
我們去玩具反斗城玩樂高,我太大意,輸掉了。
還跟店員挑戰益智玩具,
就之前EASY借我們玩過的益智玩具,
店員頻說:這很難喔!!
最後我們還是被我們破關了,哈哈。

離開夢時代,
我們跑去壽山上面晃
壽山晚上好冷喔= = 
看高雄的夜景,看到很多情侶,我們就閃了。

原來,「大力果汁」是詮媽自己創業的。
嚇我一大跳。
我們到渡船場那間買了兩杯西瓜汁,
就到西子灣閒聊,
他一直看到會閃的雲,我卻一直看不到,
可能是近視閃光加上夜盲吧= =

晚上十二點多,還真的猛打雷,下大雨咧
可能就是那些雲在作祟唷~

晚上他打電話來,
原來他女友真的是我一四的學妹。= = 

騎車時,
他:我女朋友讀三民耶
我:三民高中,還是三民家商?
他:三民家商
我:我大叫「三民家商」,喂,我就是三民家商的啊。
他:是嗎?對耶,好像有一點印象。
我:你太糟糕了你,她是什麼科的?
他:综高
我:在一次大叫「综高」
他:你也是综高的喔
我:是啊,我是啊。

昨天過的滿愉快的,有很多讓我驚奇的事
姐姐是義守會計的
詮詠馬子是我一四學妹
天啊,原來高雄那麼小喔:)

台長: chun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有這麼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妳在幹麻?
此分類上一篇:smile a smile not a bitter smile.

ㄎㄟˊ
不是!
是因為你認識的人都很巧= =
2007-07-17 23:59:54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ㄟ

樹狀圖 才足以解釋我的朋友圈
:)哈哈哈哈哈
2007-07-18 16:2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