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3:43: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點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不想談就是不想談,
談了無益,
好聽的話,說的那麼多又何妨。

最討厭的就是:說的是一套做的又不知道是哪一套。

話說的那麼好聽幹麻,
總而言之,做不到,就是一堆屁。

我最不爽的點,就是這缺點。

總愛把話說的很滿,自以為了得所有的事。
結果事後的所作所為,都跟說出口的話背道而馳。

算了,你是不易察覺的,因為你總是一犯再犯。
也難怪會有人火山爆發,搞的你面目全非。

人性選擇隔岸觀火,讓自己全身而退。
少沾一點骯髒的灰,往後,也會乾淨些。
偶而自私一點,才可以對的起良心吧。

糟人,不配生存太久的,
一輩子的路,綽綽有餘淘汰掉令人不悅的糟人。

保持點距離,讓我少看一點你的缺點。
讓最後的日子裡,你還可以在我腦海裡,美美的。

現在,請讓我冷靜,我不多談。

此刻,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離我遠一點...就這樣

自愛兩個字 你不知道怎麼寫的話 我可以教你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刺我目
此分類上一篇:「保護文化遺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