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16:38:50| 人氣53,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2 蘇志燮的5件大事(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志燮主演的新劇《主君的太陽》收視一路飆紅,但這位《幽靈》、《巴厘島的故事》的主角並不想成為矚目的大明星。當他還是個靦腆的大男孩時,他以為自己會成為一名專業的游泳選手。由於想和hip-hop藝人金成在合作,他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了。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成為大明星,"蘇志燮說,"我一直為游泳和hip-hop音樂而活。"
以下為大家揭秘這位大明星的5件大事。

1)儘管他沒有想過要成為一名演員,他的演藝事業還是發展得很好,絶對是專業級演員的。
 他說,"一個人要是專業的,那他肯定為這份事業傾其所有。"他從不相信演技是一種偽裝。
 他說,"當一個演員在演戲的時候,他其實是把自己聽到、看到以及所經歷的事情以另一種形式表現出來。他可能經歷過相同的事件,也或者沒有。我認為演戲是用1%的事實去詮釋99%的虛擬。觀眾可以分辨演員什麼時候在說謊。所以,你必須努力去尋找那1%的事實。"

2)當他跟好友兼演員同僚宋承憲一起時,他們很少討論演戲。
 蘇志燮說,"因為我們的工作風格不同,見面時,我們很少討論工作。跟普通人一樣,我們只會談一下日常生活。"

3)他是第一個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道路的韓國演員。他發表了一本隨筆寫真集《蘇志燮之路》,照片以江原道為背景。新書一上架便成為最暢銷書刊,他也成為了江原道形象大使。當地政府正式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條道路。

4)他頗具商業頭腦,發行了個人雜誌和擁有自己的咖啡店。他是雜誌主要介紹有趣的玩樂場所、食物、書籍等等。他所經營的咖啡店研發的香草拿鐵、香櫞薑茶都是有名的暢銷產品。

5)他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
 他說,"當偶像明星開始演戲時,他們就把自己看作一名演員而非偶像。為了不受到批判,他們工作非常認真,而且做得很好。"


Infinite成員L作為《主君的太陽》裡蘇志燮所演角色的少年扮演者的新聞受到了歡迎。蘇志燮說,"沒有人一開始就做得很好,我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剛開始演戲時,我也做得很不好。"


如果以收視來看的話,蘇志燮的演技已經很好了。

 新聞/圖片/資訊來源:韓偶網

*************************************************************************************************

 

蘇志燮因《主君的太陽》而改變形象



由韓國實力派演員蘇志燮和孔孝真主演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於7日首播,對於競爭較為激烈的水木劇(週三、週四播放的電視劇)時間段,這部電視劇沒有讓期待它的人們失望,首播第一周便贏得收視率冠軍,成功的秘訣不僅有曾經執導過電視劇《城市獵人》的韓國著名導演陳赫與曾執筆《最佳愛情》的洪氏姐妹強強聯手,更值得一提的是,主演蘇志燮的參演也為該劇大大加分。

《主君的太陽》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對於初次挑戰喜劇的蘇志燮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蘇志燮扮演的角色“朱中原”是個連人際關係也用錢來換算,吝嗇又貪心的“唯我獨尊”型老闆。

“上帝,如果您真的存在,請答應我,在我餘下的日子裏,請您把她放在我的身邊,請用這個女人作為對我餘生的安慰,只要沒有人再招惹我,我決定就此罷手。上帝,這是我對您做出的承諾。”這是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精彩對白。蘇志燮憂鬱的眼神和在劇中的表現牢牢抓住了女性粉絲的心。 而在本劇中,蘇志燮要展現其幽默的演技,許多粉絲期待蘇志燮的搞笑功底。

劇情在渲染恐怖與搞笑之時,還融合了他和孔孝真之間的愛情。兩個人經過一個多月的磨合期,已經完全適應了彼此並且變得更加親密。兩人拍戲時沒有尷尬,更多的是始終如一的默契,拍戲結束後兩人還不停地逗在場工作人員開心。而拍戲時則能展現他們的職業操守,叫在場工作人員刮目相看。

對於本劇,蘇志燮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大企業老闆,第一天開拍感覺十分尷尬。當時孔孝真打趣的問我是否演過富人,我說我曾經演過最富裕的角色就是中國餐館老闆家的兒子。本劇中,我作為商場老總,有人給我開車,讓我很不適應。”

隨著劇情的深入,蘇志燮也將把他樸實的演技發揮到極致。從深情款款的苦情男轉型為富家公子,蘇志燮未來還有許多挑戰,但本劇開頭博得滿堂彩,可望成為韓劇又一部佳作。

*************************************************************************************************

主君的太陽劇照~







台長: 朵朵
人氣(53,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星心聞 |
此分類下一篇:0814 李鐘碩拍寫真 展甜美笑容
此分類上一篇:0701 玄彬接受專訪(0703新增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