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09:21:08| 人氣3,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6 李東旭-韓聯社新聞採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이동욱 “김선아와 눈만 마주쳐도 눈물이 나네요”
《女人的香氣》李東旭:僅和金宣兒眼神相觸就會流淚




在SBS周末劇場《女人的香氣》中扮演t養智旭(音)一角的李東旭(音,30歲)在劇中出演與被斷定還剩6個月期限的癌症患者妍在(音,金宣兒飾)墜入愛河的富二代。該劇收視率超過了18%,奪得了同一時間段收視率第一名。8月24日下午,記者在首爾清潭洞的一家咖啡廳見到了李東旭。

-隊伍后成功復出了,是吧?  “從年末休假時開始就鍛煉身體

,健康也有了很大的恢復。大家給予我這麼多關心,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已經結束了服役,所以今後也不會再有什麼空白期,感到很輕松。”

-如果真的陷入了這種愛情,您會怎麼做呢?

“如果真的那樣,可能會很害怕。不知道會有多迷茫。因為癌症而提出分手,也許不會遭到指責。這的確是很艱難很嚴重的問題。在拍攝每一個場景時,我的內心都很沉重很悲傷。前幾天,在拍攝現場與金宣兒眼神相觸,兩個人都一下子悲傷地哭了。甚至還相互搖手安慰說:‘絕對不哭,不要碰觸眼神’。”

 期望的結局是什麼?

“悲傷的結局,或者開放式的結局都好。因為比起妍在的生死,希望能夠讓人通過該劇感受到這一瞬間的生活是多麼寶貴。”

-坦白說妍在不是很漂亮,對吧?

“我喜歡精明賢慧的女生,妍在就類似于那種類型。高三出道后就一直在演戲,所以我知道的並不多,當然如果漂亮就更好了。”(笑)

他在接受採訪中沒有出現過接電話或是看別處的事情,連飲料也不喝。不論在何種情況下,他都好像是要將全身力量集中在“現在這一瞬間”。就像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地獨自跳起探戈的場面一樣,在需要“細膩”的場面中發現了那種力量。

 

 

-在表現非常細微的表情時,您的演技熠熠生輝,您是怎麼做到的?

“入伍之前曾經飾演過的多種角色對我有很大幫助。想嘗試演繹更多種角色,甚至是看起來呆澀得像個傻瓜一樣的角色。雖然也可以去選擇值得人們喜愛的角色或題材,但如果總是只做舒服的事,那會給人黔驢技窮的感覺。情景喜劇、恐怖電影、法庭電視劇、浪漫喜劇、愛情劇等題材全都已經演過了。這很有幫助,在需要誇張演技的時候,就會想到曾經演愛情喜劇的情況。”


-今後是否打算繼續那樣?

“服役結束后,想要選擇一部可以讓許多人引起共鳴的作品。那就是《女人的香氣》。還沒有下部作品的計劃,只希望關注我的人們不會感到厭煩。不想聽到‘每次見李東旭都一樣’這樣的評價。”

-自出道已過去了10年,沒有大起大落始終保持人氣的秘訣是什麼?

“這是有原因的,我絕對不會去做自己覺得‘不該做’的事情。我比較膽小。(笑)事實上,如果全心都投入演技,應該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不參加綜藝節目也是因為這個理由。擔心或許自己會出現失誤,會有這樣的壓力。雖然過得稍微有些大大咧咧,但似乎在著裝方面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因為這是一個藝人出入機場也會出現‘機場潮流’的時代……”(笑)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相關聞來源:http://star.mt.co.kr/view/stview.php?no=2011082507563139426&type=1&outlink=1




 

台長: 朵朵
人氣(3,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李棟旭 |
此分類下一篇:~李棟旭~【ARENA】展現男人本色慕後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李東旭~令人深陷其中的十大魅力看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