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0:38:56| 人氣1,0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候詩三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是你最愛的季節
          滿天秋風落葉是最美的記憶
          冬是我最美的時間
          皓皓冬雪遍地是最真的剎那

          你是我含醉的日記
          輕酌你的愛情是醉心的時刻
          我是你歲月的刻痕
          劃下我的容貌是愛情的見證

          含醉的我與輕酌的你 在這夜裡 
          彼此望進對方眼眸裡 那份真

          留言於千朔
          2007-08-02

      ----------------------------------------

          如果你是那火燭
          我願是飛蛾
          投身在你那熱如火的愛情
          燃燒我一生的愛
          也甘願

          如果你是那晨星
          我願是黑夜
          隱身在你那粹燦星光之下
          守護你一生的情
          也情願

          留言於萊姆
          2007-08-02

      ----------------------------------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在我們短暫的交會時刻
          曾把你深印在心頭
          直到那一剎那過後
          我們背向離去
          才明白
          你我需要的不是彼此
          而是剎那的回憶
          短而苦澀的愛情


          留言於D.S.T的文之後的連想
          回應妳的路人甲
          2007-08-02

台長: 朵朵
人氣(1,0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品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雨滴圓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愛得雲淡風輕,也就不再刻骨銘心

csming
原來秋冬的季節最是嫵媚,
原來歲月的刻痕令人沉醉,
原來隱蔽的黑夜總有星墜,
原來朵朵的留言都這麼美。
2008-04-24 10: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