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2:39: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p!In the name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艾莉的異想世界裡,Ally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主題曲..
譬如有的人聽到Bon Jovi就會抽筋,聽Eminem會想使壞,聽Justin覺得自己超性感...諸如此類的...

這種對味的主題曲,我很久以前就有了..
唸高二的時候,第一次聽到globe的faces places瞬間被凍結之後..
這十年以來,一直是globe的信徒..
但是說到globe,我忍不住都直接跳過那個producer->TK先生,當演唱會帶到他太多鏡頭時我總會快轉;至於可愛的Marc先生,我直至今日仍然弄不懂他的rap何在?可能我真的是個外行人的關係,所以我只受keiko的聲音感召.

大二時,我生平第一次染了全金色的頭毛,剪了一個超短髮,就是在globe巨蛋演唱會之後半年的事,想一想,那時自己真的滿敢的,現在都沒有這種衝勁了.

好幾次失戀,我都靠著keiko的歌撐下去..
高中愛玩,偷學anytime smoking cigarette抽煙..(教壞小孩的一首歌?)
大一被甩,每天聽face在宿舍裡狂幹譙..
這種莫名又憂鬱的連結,在keiko和TK結婚之後,我特別擔心他們,再也不會出專輯了...><"

我還記得don’t look back的歌詞裡有一句 ..."昨天我偷哭了,還被別人看到.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何時才能擺脫?"
何時才能擺脫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只會哭 會叫 還會咬,我不自艾自憐,我要掩蓋情緒的同時也冷靜的做好我自己,愛人 愛我自己!

台長: 野球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