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0:18: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der the Tuscan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lag了很久.
我在耶誕節前,好不容易把這部電影看完..

Diane Lane的氣質無可挑剔,
這部片的取景,真是替義大利做了最好的觀光宣傳..
另外還替義大利男人更典型化了他們的既有印象.
甜言蜜語 殷勤到家 見異思遷 @@
(備註:搭訕手法一流,值得不知如何搭訕的台灣男生學一學.這是個人匪類心得)

裡面有幾個很有意思的角色..
波蘭文學教授:特特令我心酸,據說許多波蘭人都是如此,雖然受高等教育,但還是得做粗工先養活自己..
特立獨行的過氣女明星:讓我連想到好幾個張愛玲筆下的女人,曹七巧?曼璐?
同性戀好友:讓我想到豬仔..義氣兩個字說不完.
最後出現的好男人:這故事告訴我們,孩子,妳註定一輩子孤獨!只有電影裡才會最後附送好男人...

圖是我最喜歡的一楨劇照.
Diane穿著純白洋裝,為了愛情而昂首闊步去追尋...
(背景的海,美的讓人摒息.)

台長: 野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