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0:00:00| 人氣4,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王子(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 )....東京 新大久保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 1號店

東京 新大久保位於山手線內,原本就有許多韓國人或是外國人開店或是居住這裡,近年來韓劇在日本盛行,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朋友跟我聊起,新大久保到星期六,假日,人潮眾多,每家要用餐的店家都要大排長龍,路上很擁擠無法行走....,加上我自己也看過雜誌報導新大久保的點點滴滴,現在的新大久保和以往不同.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2號店,3號店


6月初,平日的下午,還是下雨天,我到新大久保閒逛,發現特別到新大久保購物的人真的是不少,有專門販賣韓國食物的超市,泡麵,餅乾,零嘴,調味料,飲料...等,泡菜也有韓國進口,日本在地製造,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讓我都心動想買回來.
各式各樣的小店,販賣韓國明星的照片,紀念品,化妝品,彩妝,飾品...等用品,也怪不得新大久保近來吸引了年輕女孩客層.



當然在吃吃喝喝方面,新大久保也有不少新店,其中以韓劇コーヒープリンス命名的韓式咖啡店,很受顧客的喜愛 ,從1間店開到3間店,而且離的很近,2號店和3號店是同1棟大樓.
我去的昰2號店,顧客很多,當然是要排隊等座位,在等待的過程,才發現到店家是不管顧客排隊的順序,不登記姓名,人數,現場候位,還好我沒等多久就進入.



店裡採自助式,到櫃檯點餐,自己取餐...,學生點鬆餅有優惠,有韓式刨冰,但我看內容並不吸引我,所以點了1人份的鬆餅,和一杯奶茶.套餐,飲料有折扣.鬆餅真的很小塊(和價格不成比例),造型算是可愛,但或許對於常吃台北知名鬆餅店的我,沒有驚訝的感覺,奶茶看起來倒是感覺不錯.鬆餅口感還不錯,水果就soso,奶茶偏甜,整個餐點還ok,或許是我之前得到不少好評的消息,這次用餐,雖然還不到失望,但總覺得還是在台北幾家知名咖啡店吃鬆餅,三明治,蜜糖土司較幸福,店家可以訂位,餐點不用自己端...等,這次的用餐大概少的昰幸福享受的感覺.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 1號店

東京新宿区百人町2-2-3 TRN新大久保ビル3F

營業時間 11:30~24:00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2號店,3號店

東京新宿区百人町2-2-1 REMAX 2F

營業時間11:00~23:3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宜
人氣(4,33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本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尾花...東京南千住
此分類上一篇:壽司大...東京築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