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13:00:00| 人氣4,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ENINSULA TOKYO(半島酒店 東京)下午茶....東京有樂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的半島酒店於2007年9月開幕,朋友中有人對於東京的半島酒店裡的大廳,

空間太小,少了點豪華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抽空,去喝下午茶,大廳的下午茶是不接受預約的,

所以要現場排隊.




三層英式下午茶是半島酒店的招牌餐點之一,最下一層為漢堡,三明治,鹹派..

中間那1層是英式司康,最上層為蛋糕,甜點類.



飲料方面,茶,咖啡是可以續點的,




價格上屬於較高的消費,口味和服務方面,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



整體來說還算ok,但不會讓我有心滿意足的感覺,雖然現場的音樂演奏...等,

或許整個空間,讓我覺得不是很舒適的感覺,但若是不用排隊等座位時,

我還是會來這裡喝下午茶.



THE PENINSULA TOKYO(半島酒店 東京)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8-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宜
人氣(4,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本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表参道うかい亭(Ukai-Tei)......東京表参道
此分類上一篇:うなぎ 初小川....東京 浅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