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0:29: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媚登峰還沒出現在台灣時
我們家就開始投資太空艙美容生意
但是也因為太早投資市場並太能接受
一個人躺在類似棺材裡的~享受~
於是三年之後父親與幾位合夥人打算結束在延吉街的那家店


於是與曉瑋認識在那年夏天
那年我剛剛結束高中聯考隔幾天.跟著爸媽上台北看看傳說中的美容中心.到底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花了一堆錢之後要結束營業
而這天就是來談談如何處理善後問題
美容中心開在二樓.其實我並不喜歡店面開在樓上.以當時的時空環境而言很少人喜歡上樓做生意的.我一直認為這也是敗筆之ㄧ
剛剛坐下.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手上端了杯果汁走過來
微笑的對我說:請喝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女孩.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對於天蠍座的女孩我都不太會形容
因為這類型的女孩都很難定義
她是大股東的孩子.這位大股東在台北縣市專門經營酒店.KTV.
曉瑋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子.她還有一個弟弟
不過這一切當時我都不清楚.那都是後來的事了
那晚在吃完晚餐之後兩家人到別之後離開
離開前她要了我家裡的電話
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來怎麼我忘了要她的電話呢?是忘記還是不敢....


隔了好幾個星期之後...
有一天她忽然打電話來了.她說她想到新竹玩她父母不肯她來.是她說要到我家她爸媽才肯的理由我們開始第一次的約會.就在這星期六


..................................未完待續

台長: 蛋頭寶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