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7:59: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張艾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電影【最愛】插曲)

詞:鍾曉陽、曲:李宗盛、演唱:張艾嘉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 啊~~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25W2QCWMP8

台長: 猜心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心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