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1:45:45|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劇&打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的活動讓我們忙到
很熱 很累又很high
禮拜二下午
全校外操聽演講
大熱天欸
頭頂個大太陽
在聽演講
大家都受不了
手曬到變黑 屁股也烤焦了吧
然後就有兩個小姐..
請看上圖↑↑↑↑↑↑↑↑↑↑↑↑↑
說這樣心靜自然涼=   =
涼不涼就不知道了 [問他們問他們]
看他們的手勢
蓋在毛巾下面的眼睛,其實在睡覺ˊˋ



禮拜三
高一幼兒律動比賽、高二兒童劇表演
高一的學妹表演的就好像幼稚園喔
很可愛
有些也真的很認真的再跳 [看的出來]

我們高二的兒童劇表演
服裝 道具 演員
各班都有不錯的地方

當天還有國中技藝班 幾家的幼稚園小朋友來觀看
幼稚園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也很認真的再看表演 還跟著帶動跳
可惜覺得我們跟他們互動很少


禮拜五
早上7點40就集合
準備打靶去
地點在林口
幾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每個人到了都還在說:到了喔 那麼快

遊覽車排排停了12輛
這是早上的第一批
整個就很期待的感覺
沒比公訓玩的那個讓我感覺到恐怖

聽了前面幾個班打靶的槍聲
聲音超大 還真給他嚇到
快輪到我們班
戴鋼盔 [那個叫鋼盔沒錯吧?!]
穿防彈衣
帽子重的跟什麼一樣
頭前後左右動 都超重的
我還怕重心不穩 手一直抓著帽子
防彈衣也是重的跟什麼一樣
很難坐下 因為會ㄎㄟˊ到

輪到我們班進靶場了
分兩邊  有一點給他緊張
進去都不敢講話
教官 阿兵哥都在看好恐怖

然後不知道怎樣
是要緩和我們的緊張氣氛嗎?!還是什麼的
教官就跟我們講話
認識的就ㄉㄧㄤ

想說我坐在板凳上
頭又戴那麼重的鋼盔教官應該是看不到我
結果還是被他看到
在那邊叫我
說:潘姿辰你在這邊喔
  等一下打好蛤 不然就再送你五顆子彈
我就說好 笑的超尷尬的 因為那時候很緊張
然後被教官一叫大家都在看@@

然後我發現右腳的鞋帶鬆掉了
就想趕快給他綁好
不然怕等等趴下去鞋子掉

然後我就要綁
可是只有右手抓的到 左手抓不到
還換一下姿勢 手還是抓不到
那時候好糗
還看了阿兵哥一下 阿他們也在看
之後就叫前面的佩容幫我綁鞋帶
因為穿那個衣服所以真的很不方便
又坐著 就很難彎下腰
佩容也用不到
所以我就把腳抬起來給他幫我綁
動作應該很好笑吧 又再那麼緊張的狀態下

更糗的要來了

輪到我們第三批的
喊口令的教官就說:射手就位
是要站到自己的位子就位
結果我就站到定位 就要給他趴下去
旁邊羅妹跟我說:ㄟ還沒要趴下 阿兵哥也說:還沒趴下
我就喔 好尷尬的笑了一下  還回頭看一下喊口令的教官
之後裝子彈
要裝的時候沒注意反了 阿兵哥就說我裝反了幫我反過來

之後阿兵哥就說:有沒有 看到前面有個2 瞄那裡 要瞄準喔
我就說好 然後我就以為是瞄前面那個大的2
他是叫我瞄2那邊的東西
然後我就想有2 又有綠色中間又有黃色 [那應該是罐子]
然後就不知到底瞄哪一個
然後前面的洞瞄準 後面那個瞄不準
一下前面不準 後面不準的
根本不知道怎麼打

之後就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前線預備 開保險
是要大拇哥往上開下來
我又以為在前面
然後就說:我怎麼又開不到了 [很荒]

開始射擊
就開始聽到很多人碰碰碰的聲音
然後我也打出了一槍
之後打出去第二顆
看到旁邊掉出東西
我以為是我打子彈都往旁邊掉出來
然後就跟阿兵哥說:怎麼往旁邊掉出來
阿兵哥就說:沒關係你打
我就再打一發 又看到往旁邊掉出來
我又說:怎麼又掉出來了
阿兵哥就說:沒關係你就瞄準前面再打
我就又再打一發    然後問他還有子彈嗎
他說有

之後射擊完畢
走出去
我就想到那個從旁邊掉出去的是彈殼而不是子彈
害我覺得很丟臉
再那裡一直講
阿兵哥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

打靶很好玩欸
第一次的經驗雖然很荒
可是不恐怖
有人說後座力很強 其實不會根本可以說沒有
槍聲很大到是真的
打了第一槍就耳鳴了

本來還跟姐妹在那裡用衛生紙塞耳朵
之後說好都不要塞衛生紙
在外面聽就感覺像是放鞭炮 連環炮那樣子
所以也不會很恐怖

結果出來耳鳴
我右耳超嚴重
回學校還是一樣
放學好一點
不過就開始 一下子都會耳鳴或是有逼的聲音
連到第二天都還會有一點
是不是加上我感冒的關係??!= =


打靶真的很不錯
還以為自己會怕
可是我不怕欸^^

由於進靶場不能拍照
所以我相機 手機都沒帶在身上
沒有照片很可惜厚 因為是一個回憶
等老師那裡有拍在po好了

台長: x。鴨鴨。x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nny
你很搞笑...........XD(哈)
看完這篇我對你智商感到懷疑!
2008-04-19 22:31:10
版主回應
屁勒
跟智商有什麼關係阿
我很正常好不好ˋˊ
2008-04-20 10: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