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3:53: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6~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6(三)

這天做了什麼事
記不起來了

早上第二節法律
好像在睡覺

下午兩節資訊課
聽老師講一講
製作教師節卡片
存到老師信箱
然後就開始玩電腦
逛無名

最後一節數學課
我們好吵...............



9/27(四)

早上三堂教學媒體
好險都是讓自己做投影片
沒有聽老師講課
我 馨心 阿咪 于珊 我們坐一起
然後就在那用英文對話
干那北七勒:D

法律課我還是一樣在睡覺[周公來找我也沒辦法阿]
然後我旁邊的妙妙一直碎碎念[吵死了]
于珊一直在跟老師講話
睡很熟的我 阿都被他們吵醒了
然後下課吃午餐

體育課測800 5圈
我虛脫
跑第二圈就不行了
速度變慢 然後快跑不動的樣子
腳整個變的很緊繃
可能暖身不夠
誰叫老師不爽 暖身做一半就說直接跑
因為有人不做操 所以老師就叫我們直接跑
哪些白目阿

跑完了 我真的是不行欸
好虛喔我XD
從屁股到腳底喔 都是痛的>              <
平常不運動的後果(笑)

數學課繼續吵是吧!!



9/28(五)

迎新
一早去到學校 感覺很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心理作用吧
反正就一個活動而已
7點多就搬自己的椅子到操場
累死人 從五樓搬到樓下你說累不累?!
椅子搬到樓下 想說先在樹蔭下休息
看到老邱嚇死了 椅子一搬就到操場了
你看你看他多恐怖阿XD

接下來表演就開始囉!!
第一個表演是體育班
我跟馨心一直說他們好可愛:D
跳山地舞[很棒!!]
裡面只有一個女生
他也跳的很棒欸 節奏感很好說

接下來就美容科的表演
ㄨ~sexy唷!!
尖叫聲不斷欸
之後還有台客舞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話劇是吧
幼保科的表演
老師們唱歌
還有什麼表演我沒說到的??
之後張志家上台
全場瘋狂
很多人跑去跟他握手還抱抱勒
之後迎新結束啦!

午休沒睡
下午國文課
超想睡又不能睡
眼睛放空..我眼睛睜開的也可以度咕欸
自己都很想笑
還偷看周圍的人有沒有看到XD
真的是太累了
一下課馬上趴著開始大睡
上課鐘聲響自己都沒聽到
還是國文課
精神好一點了

最後一節地理
沒帶課本所以跟羅妹一起看
然後老師就問我們老邱的事
噢ˋˋ大家對他的意見
多到可以淹死他
你看你看大家都超討厭你的邱景得
還被學長嗆XD

然後馨心還說心裡的結打開了 晚上睡覺還會笑:D
還說終於有人懂我們了


9/29(六)
補課
午休沒睡在練啦啦
下午第一節幼概小考完
大家都很累
撐不了的都跑去找周公了
第一排很棒全倒
每個都在睡 我還跟羅妹說
好可惜我今天沒帶相機 不然就拍起來給大家看XD

在來生物課
大家都很想睡覺 老師說他完全可以了解
因為生物很枯燥 然後還說于珊和馨心可以說話
老師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是開心果

最後幼發課..........終於等到放學了

放學後我 余猴 阿霞跑去淡水
我們3個肚子都超餓的
然後就去吃福勝亭
我們還在那邊說等等吃完了
還要再去吃什麼 說了一堆
結果走出福勝亭 都說飽了 什麼也不想吃了
北七欸剛剛還再那說一堆想吃的[笑死]

台長: x。鴨鴨。x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