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2:28: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工作特別累...

 好久沒拖地 好久沒掃廁所 好久沒做很多家事的感覺...

 福勝亭 你很好!!!今天都讓我回味到了..

 前幾天都還沒感受咧~~

 好顯我下禮拜大概都是DM班的菈!!!

明天的班好怪異

12~14

18~22

其他時候要去哪押?!!

好奇怪捏~~

 

 今天天氣變了..有點涼

 有冬天的感覺了

 

 睡到12點還很想睡

 是我太久沒睡我溫暖的床了嗎?

 真的是完全不想起床想一直睡睡睡ㄟ

 有空我會盡量回去睡的菈

 都要溫暖的迎接我喔!!!嘻嘻

 

 

 上完班還開什ㄇ會

 根本就裝笑ㄟ

 一點也沒重點!!!

 害我很無聊想睡覺了

 

 沒有我門新手的事..好顯我今天是剛好有班

 沒班還特地去..我一定會氣死!!SHIT

 

 開那會很辯扭 整個就是很怪異

 討厭那種機車的感覺

 

 

 

 

今天明明就是很累很想睡..現在也已經2點多了ˊˋ

 

但是但是..很down

不是睡不著..是不想去睡覺

 

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

哪時候會好一點?!!!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皿 ̄///) ≒ OH MY GOD |
此分類下一篇:ˋˊ 憤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