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3:31:24| 人氣1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蘭 雨 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4蘭雨節 我們來也!!!

嘻嘻...


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了!!!!

ㄞ...本來以為可以睡到9點的!!

結果8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搭9:45的車前往宜蘭摟!!!

恩...前一天我們還討論的很晚麻..

魯賓花居然帶的比要去畢旅時還齊全咧~~

ㄞ..明明也才一天多!!!

帶得好像要出國似的...哈哈哈



可惜小黑和如如沒辦法來> <"

不然一定又更好玩了!!!!


在車上有人沒看過龜山島..就開始拍照了!!!

呵呵...一大早聽說是"使命必達"的人專門送相機的事吧!!

託她的福...我們那天有相機可以拍!!嘻嘻




一到宜蘭...

當然先去租車

ㄞ...車超爛的!!!

騎時速五六時感覺快分解了說~~


PC: 門票(雖然才$100)可是裡面舌ㄇ東西都要另付費

ㄎㄎ...根本就是黑店嘛!!!

有三個園區

頭城外澳區

冬山河區

宜蘭武荖坑區


我們第一站就從宜蘭騎去頭城

哇賽...有一大段距離唷!!!

做到屁股痛死了!!!

到那邊時..我們看到很多遊樂設施

都類似劍湖山那種...只是小型的!!!

都要另外付費..我們就完了一ㄍ

還不錯玩!!

順便等我姊來跟我們會和

哈...

騙我姊說..那邊有電視在採訪我們!!

我們在那一起大叫他的名子

結果他嚇死了!!爽!!!

他終於被我騙一次了吧...

不然以前我都被他騙假的說...

PC: 白目姊姊之頭城外澳區


後來我們想說會來不及..

就直接到宜蘭五老坑玩水了


哈!!!!

那邊才是我們的菜...


有滑水道...只是要排隊

下來時大家的動作表情都很蠢...


聽說有人還翻船啦...

只差沒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有玩水床..

玩水上的溜滑梯

哈!!!那天的跌倒王是"魯賓花"小姐奪冠

爬ㄍ類似網子的東西...也跌倒

還剛好有ㄍ爸爸要拍他的小孩..正好就是拍到他跌倒的蠢樣

真是的...忘了跟那ㄍ爸爸要ㄍ照片

後來..

我們在玩水上滑梯時..

我故意把魯賓花推下去...

結果ˊˋ我居然也被旁邊的救生員推下去

ㄆㄆ...




PC: 我 & 阿花被偷拍


到了6點多我們就準備回阿花家吃他爸為我們準備的晚餐摟!!!

哈哈...


後來吃完...

等雨停!!!


我們就準備去我們的夜生活摟!!!^^


前往羅東夜市

逛逛逛 玩玩玩 吃吃吃

每ㄍ東西都去試試穿穿

哈!!!

還吃了有名的包心圓(上一次就吃過了!!還是很特別)

還去算了塔羅牌....

準嗎??!!


我也不敢保證!!!是有一點準拉~~


我問說..我讀東南好嗎?!

他說...你讀東南會很快樂

是不是因為有朋友在那^^

我說.. 恩


呵呵..




PC: 魯賓花 & 喇叭倉 被 偷拍


後來後來....

我們決定要去夜唱!!!!

去那邊的好樂迪..

還不錯喔!!!!


才270就可以從晚上11點唱到早上6點


不錯吧!!!

可是那邊的冷氣無敵冷

所以就要開開關關的!!!

吃的希望再多一點變化..會更好!!!


呵呵...


居然...我們點的歌還沒全不唱完咧!!

可是我和魯賓花唱的很累很累...

阿花再偷睡覺

蒼蠅斷斷續續唱...


呵呵...


早上...騎車冷到爆...


會發抖的那種!!!


PS. 早上終於是我載蒼蠅回到目的地了!!

我有駕照他門不讓我騎ˊˋ

呵呵...很可憐得我吧!!!


後來6點多回到阿花家...

大家馬上立刻刷好牙..上床睡覺了!!


因為只能睡3ㄍ小時而以ˊˋ

大家累得跟什ㄇ一樣咧

呵呵...


還差點趕不上11:03分的車咧~~

呵呵...我們超快速的!!!


在火車上...


他門都不陪我玩..(因為他門下午都有班都再補眠)


ㄞ...我就只能一直偷拍他門摟!!!>///<


照片還沒到手

敬請期待吧!!!



有一張我認為是無敵經典照唷^^滿意


後來我們就去魯賓花家...做東西^皿^



我們做東西做出心得來了!!!

2ㄍ小時就搞定摟!!!^^


想看嗎?!!也敬請期待摟!!!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1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v≦)o ∮ 玩 ° 樂 |
此分類下一篇:*ܤ 終於放假摟 之 補 八仙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ܤ18歲的小黑

雯雯
= = "
跌倒翻船是怎樣
超爆的
那天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變成跌倒冠軍了
應該是喇叭ㄚ= =
怎麼會是我呢?
不懂ˊˋ太可惡了
2008-08-08 02:10:21
蒼蠅
不好意思
該換人當啦
阿哈哈哈

吼 我想看你翻船說ˊˋ
2008-08-08 12:28:37
剪刀
哈哈...真可惜!!!

我應該要當第一ㄍ的^皿^

這樣就可以看到報笑場面了!!!

下次相機要去買ㄍ防水的!!!
才不會每次都錯過好畫面...

嘻嘻^皿^
2008-08-08 15:44:27
雯雯
是吼!
就不要下次換你們跌倒了
亨ˊˋ
都看我出糗!!!呵呵

我也會記住我洗澡你們拍的照片
下次就不要讓我拍到 ㄑㄑ

好想要再大家一起住在外面
玩個三天三夜喔^^
下次高雄^^
或者月眉!!!哈哈
玩個三天三夜都不會累!!西西
2008-08-09 00:53:43
版主回應
要不是怕相機主人會流鼻血..
不然就可以給姊妹們看你的好身材了!!!!ˊˋ

真是的!!!!可惜~~~到家了!!!!!!!

月眉聽說只有一個好玩而已
所以還是去高雄SHOPPING比較時在^^
有住的地方~~都好解決摟!!!
2008-08-10 01:5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