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9:47: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秱ܤ 古龍水也是很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身上都充滿了在廁所才聞得到的香氣...

ㄎㄎ...香到好臭喔!

今天又發生了噴噴大戰...

哈! 6 P 1 吧!

最後是最英勇的如如搶走了魔人啾啾的武器"魔術林"

才結束了這場戰爭!!

PS. 真的是很英勇!!^_^

本人有點詞窮無法把今天的事講得栩栩如生

但是還是大概打一下...哈哈!!

知道的人就知道搂...

呼呼...

今天發現..老師都好閒喔!!

閒閒沒事幹..就想東想西的!!

吼...我看這次端午節連續假期沒辦法大玩特玩搂..

誰叫老師真的是閒到打電話回家講東講西的..ˊˋ"
好歌推薦: 徐懷鈺 " 我不要 "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皿 ̄///) ≒ OH MY GOD |
此分類下一篇:秱ܤ OH FLASH
此分類上一篇:秱ܤ { 籃 球 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