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15:2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秱ܤ 不是我的日子 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4 是災難日...

今天頭都快爆炸了> <”

什ㄇ事都不順...

希望剪完頭毛...可以順一點

壞運快走..好運快來喔!!

(希望如此)><”
.....................................................................

可是我的頭毛前面變的好短好短喔!!

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真是想不開...






可是今天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去逛逛街...

原來不只有我會這樣...

每ㄍ人都是跟我一樣

是有知覺的個體

原來面對著都是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事情都圍繞著我們

讓我們去突破.去克服




勇於突破的人..就代表已經長大了ㄇ?!


問: 我想長大ㄇ?!


答: 未知數...(無解)

台長: *ܤくろみ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頭毛”≠乖小孩 ̄_ ̄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不會突然說"我愛你" (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