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6:53:0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沒事做, 常常看電視, 連廣告也不放過, 最近有幾個廣告很有趣, 很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第一個是Gatsby 的染髮劑廣告, 我第一次看這個廣告是在卡拉O K裡, 我第一個反應是---呆了…..雖然一直Gatsby的廣告都是這麼’搶眼’, 但這個’比翼雙飛頭’真的很正呀, 再加上加句’由頭發放至yeah色彩’……..真的很絕..當然, 男主角木本雅弘也令我對這個度廣告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呀……(我從雜誌上看到, 原來Gatsby還有一個勁搞笑的廣告, 不知香港會不會播呢)

另一個廣告是生力啤的新廣告, 星爺那個’蝴蝶開瓶器’,還有那些開瓶招式…真的很’型英帥靚正’…….還有, 原來坐在星爺隔鄰, 拿著假髮來梳的那個男子, 就是’少林足球’裡, 那個拿著’士巴拿’踢球的那個四眼仔…..果然很正呀~~~~~

不過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 最近Lipton的那一系列’XX’的廣告呢?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不再年輕, 我真的不明白它想表達什麼……

台長: 阿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