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6:15: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台灣菜vs外國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啊我說~
最近很愛看【旅遊探險頻道】
尤愛看裡頭三咕節目~
一個外國男生、一個外國女生、一個東方女生
耶…這三個節目名稱…=..=每次看到的時候都已經開始煮食了
說真的
每次都看得入神~
而且…好像很流行用海鹽來調味
海鹽ㄋ~台灣有賣ㄇ~不知道味道是什麼?
比台鹽出的鹽鹹ㄇ??好想知道噢~
還有那些調味出來的醬汁的味道我也好想知道~^U^
唉呀~
話說回來…
台灣菜…複雜又多油又…總而言之
但是…就算是外國人還是很愛吃台灣菜滴感覺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噗!我明明就是台灣人)

台長: *8月咩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