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0:53: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沒有結局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做怪夢了...
夢見在對街看到媽媽,我卻沒有叫她(這一段可能跟我睡前看吉本芭娜娜的﹃鶇﹄內容有關吧!)
後來...是我們出現在寵物店,
你都沒有理我,
自己一直挑著楓葉鼠,
也不知道挑了幾隻,
一直在買養楓葉鼠要用的東西,
我一直站在旁邊看你,
可是後來...你連叫都沒叫我,就騎著我的小藍自己走了,
我呆站在店門口一直叫你,你都沒聽到,
我只能看著你騎走。
我一路走回外婆家...還問我弟縮:「你有沒有看到我男朋友?」
弟:「有啊!他上樓去了。」
我:「ㄛ」在聽了之後,
就跳到一間房子去了...
又發生一些記不太清楚的事,
後來就被鬧鐘叫醒了,
我的夢中斷...
沒有結局,跳來跳去,我.不安=..=

台長: *8月咩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