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9:26: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蕩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愛你..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我也好想愛你..
好想好好愛你..


現在失去了?!
你才又懂得珍惜..!?


你說讓彼此冷靜一下?
但你的話會不會說的太重了!?
你知道你說這種話..真的很傷人嗎?!


現在說我是你的過去了?!
我不想再跟你吵了..
沒意義了..


你累?!
我也累?!
何必這麼累?


為什麼都要等到傷害彼此之後?!
才跟我道歉..
你知不知道?!
這樣更傷人ˊˋ


如果你愛我!?
拜託你成熟一點?!

如果你愛我!?
拜託你別再這樣做?!

如果你愛我!?
別再這樣傷害我了好嗎?!









周啊儀?!

第一次我提分?!
之後合了..
你說你改變了..

第一是又我提分!?
之後是我們彼此都還放不下..
你說你不再像之前那樣了..

這一次是你提分?!
之後你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沒有答覆你..







因為我怕..
我怕說!?
又會一直循環..










請你明白..
我還是愛你的?!












              我想說,我愛你。

台長: 魚還是魚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魚魚的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