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6:04: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 〒之〒 ╭黃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幾米,又是黃省三。

無聊,竟翻看了ICQ的history,由我們第一次說的,談的,到現在,因我想找愛的根源。

TB,令我們更了解對方,秘密揭開了,一起哭,一起笑,"chat with u"成為每天的例行公事。

無奈,你所說的"吵架",避不了,但我想是意見分歧罷了。

留言,第一次把你弄哭了。

pc,成了必定瀏覽的網頁。

開學,甚麼都不同了,我好像奪去你甚麼的,那感覺真不好受。

背影,只是每天看到的東西,但我還是喜歡去看。

絕望,"兩個世界"這個問題困擾有多久,記不起,也不想去記。

失望,是我經常帶給你的,但你只是全部接收。

驚喜,是你常常給我的,我會全部接收。

園遊,又哭了,不過,我會抹去所有的淚,兩隻冰冷的手互相取暖。

週六,雖然要回校工作,但成為一種樂趣,因為一個物體會忽然又或者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眼前。

友人,不要想是你們的責任,不要想去阻止它的發生,雖然你們(部分)並不支持,也不祝福。

倒數,又一次錯失機會時間。

時間,永遠都是我們最想得到的東西,可是......

結果,我看了,是我嗎,我想是吧。

不是幾米,也不是黃省三,那是你。













台長: 零距離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