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00:13:21|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發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ya!ya!ya!ya!ya!ya!

我開心的解脫了~~~~~~~~~~~~

話說我跨年那天就想上來發文了好嗎= =

只是那天被餓太久XD

又太晚回家囉~~~~~~~~~~~~~~~~~~~

 

好啦

大家嘿皮扭一兒(笑!)

 

去年願望實現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願望小小的,實現機率就大大的

所以不要再許那種中樂透之類的

想也知道機率很

唉唉唉唉唉叫

第三個願望總是很難達成對不對?

我也覺得好煩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叫)

希望大家能實現今年願望囉

記得願望要小小的,容易實現的

其實是開心的~~~~~~~~~~~~~~

就像我現在許一個願

嗯~~~~~~希望交換禮物可以抽到喜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難達成拉

再一個希望1月號的發票我會中

 

對了

好像許多人都準備好了

高賠驚還沒唷~~~~~~~

料配乳都不跟我說要保留他的神秘感

張霆贏和張啞涵兩張很啟智,都說自己了禮物是搶手貨

乳: 如果是爛貨一定要給她死
對對對!!!!!

 一定要當場拆的呀!

 我好期待唷

ya!ya!ya!ya!ya!ya!ya!ya!ya!

 

又話說1/1我的第一場活動是跟我媽去參加無聊的慈濟年終什麼會的

只有這個圖案能代表我的心= =''

不是我沒大愛~~~

是我真的聽不下企~~~~~~~~~~~~~~~~~~~~~~~~~~~~~

好無趣的第一場活動= ='''

這段是讓你們了解我行程XD

 

今天鍋芋玄完全的掌控大家的情況好噁

煌滿霆他姊生小孩他也知道= =(甘你啥事?)

還有誰誰誰家裡的雞鴨發生什麼事問他就好~~~~~~~~~

 

祝護五餅的破病雞都能好起來

我不知道生病也能團結的勒~~~~~~~~~~87

 

料配乳的比較好笑拉

我無法PK(涙~~~)

但我幫他的少許粉絲催他發文

請光顧完我再去看OK我的北鼻們~~~~~~

不要去也沒差XD

台長: mumu*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鍋芋懸
愛唷
我好八卦噢XD
什麼都知道欸好厲害 (推眼鏡)

我也希望交換禮物中大獎
然後發票也對中
希望是兩百萬啦不然兩百塊也好
2010-01-04 23:5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