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2:23: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巧,剛好我也喜歡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瑞思,我想跟妳講一件事喔~
嗯...... 這件事只有我跟當事人知道

怎麼辦? 怎麼辦? 她要說了..... 幹! 我可以不聽嗎?
誰不知道妳想以先講先贏的先發姿態給我來個搶先一步
而我只能慌亂的躲在最裡面的那間廁所
下意識的以吸油紙反覆按壓以平復掙扎的心情
按下沖水紐,牙一咬走出廁所
見了妳那看似無辜的表情就一肚子火的想對妳耍狠

馬的~ 到底有沒有禮貌啊妳?
懂不懂的什麼叫做先來後到
你他媽的九成九知道我比妳還喜歡他
別在那邊以為新來的就有本錢裝天真賣可愛

故作輕鬆狀回到座位後
決定讓妳吃吃苦頭,刻意忽視有妳的存在
然後亮出我的壓箱秘殺計與大伙們談笑風生
好讓妳見識見識什麼叫做一山不容二虎

嘖! 馬的妳...
又在那邊假裝寂寞
靠! 這就是我圈子以外的福爾摩莎女孩風格?
我還以為只有日本娘來這套
啊! 我忘了,妳去過日本三次
還學了一年半載的" 啊.一.嗚.欸.喔 "
那是該給妳拍拍手,妳學到了最精髓的部份
只差妳流得不是日本血.....

妳那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天真無邪貌
是應該去角逐金馬獎的,國片怎麼會沒票房
大家不該錯過妳在關公面前賣可愛兼耍大刀的這齣絕倫好戲

搶? 說什麼都要跑在我前面
我是輸了起跑點,但這不是百米短跑
況且妳的對手不只我,還有來自大韓民國,日本島國的選手們
我在賽前已見識過她們的厲害了,妳贏不了她們的,我確定!!
輸不起?! 我不是輸不起
就算贏不了她們至少也不會敗給妳
妳的能量源只供應到2/22就得回家吃自己
而我吃飽撐著等都還綽綽有餘
別忘了這是場耐力賽

唉~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如果妳堅持想告訴我且尋求協助, 那~
我會這樣告訴妳: 啊~ 真的呀! 那我幫不了妳,因為我也喜歡他



05 FEB 2003

台長: IRIS@milan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