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5 17:37: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轟出爐 郭永維封王就落淚

Lamigo桃猿隊以10:3擊敗統一獅隊拿下中職29年總冠軍,賽後三壘手郭永維感動落淚,他說:「真的很感謝教練團給我很多出賽機會,還有家人一直支持我。」

郭永維生涯雖然只有1轟,而且他在總冠軍賽也從未有開轟紀錄,不過這場比賽,他把握機會,硬是在7局下轟出陽春彈,一棒拉開比分差距。他說:「因為之前他是用變速球引誘,不過我第一次揮棒有點太急,之後就想說他會塞內角,就剛好被我抓到。」

郭永維不但開轟,球還打中贊助廠商的車子,因此他也可獲得一台休旅小車。

30歲的郭永維,自2010年開始正式進入職棒,而他的守備也是教練團很信任的一部份,郭永維說:「不管怎麼樣,家人都在背後支持我,也讓我可以繼續拚下去。」
 #北京賽車計畫  #北京賽車軟件  #北京賽車數據  #北京賽車套利  #北京賽車牌路  #極速賽車玩法  #極速賽車技巧  #極速賽車預測 #極速賽車程式 #極速賽車外掛 #極速賽車公式 #極速賽車算法 #極速賽車走勢 #極速賽車直營 #極速賽車分析 #極速賽車網址 #極速賽車計畫 #極速賽車軟件 #極速賽車數據 #極速賽車套利 #極速賽車牌路 #幸運飛艇玩法 #幸運飛艇技巧 #幸運飛艇預測 #幸運飛艇程式 

台長: igl3156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