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19:39:29|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簡過生活,零負擔收納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最近不知怎麼的對收納還真是越來越感興趣,自從打算把八格書櫃塞滿書之後,房間可以說是變成所謂的書堆,床頭櫃也是放了快一整排的愛書(床頭櫃的書都是最愛= =),枕頭旁也理所當然的堆了一些枕邊讀物,以致於我的房間越來越有擁擠的情況=_=+

 

又因為,我看到房間東西很多的時候心情會不爽,但是東西幾乎都捨不得丟(死),所以就這樣堆堆堆堆堆,還真是五味雜陳啊=_=

 

扯遠了哈,說到收納真的有很多種方法,像是牆壁或門邊放個掛鉤可以掛包包啦外套啦,不然就是花些巧思自己DIY弄個什麼東西出來收東西都超棒,不然就是買個置物小籃子以便放小東西。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東西都可以讓我看得到,也就是東西都要一目了然,所以整個就是超排斥抽屜的,因為關起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爆),所以東西放抽屜之後通常自己都會直接遺忘它,等到哪天忽然心血來潮才會打開抽屜,然後大呼一聲:「原來我有這個東西」=_=

 

這本書有很多示範圖,而且拍得超有質感,再加上家具風格跟配色也是很清爽的木頭色系,以至於閱讀起來整個就是賞心悅目喔:)))

台長: Igi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