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1:20:2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尾雞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晴天
昨天放學爸爸媽媽一起來接我去豐原買我的鞋子,準備今天要去旅遊。
一早,我穿上我的新鞋子,就去民俗公園玩,剛好碰到姑姑,她幫我們照了很多相片,最後來到了四合院時,我們就去地下室看文物展。那裡有以前的農具還有以前的藥舖…等,讓我明白許多古代的文物。
中午我們去東山樂園找一家叫葉老師土雞城,其中有一道菜是狗尾雞,媽媽開玩笑說:「這個雞湯裡有加狗的尾巴嗎?」其實才不呢!我看了它的解說,它又名:驅蟲草、光明草、通天草,俗稱台灣的人蔘。
之後我逛了一下東山樂園的SPA,那裡有水上遊樂世界、溫泉SPA泡湯,可惜都客滿了。下次我一定要來竹林小屋泡湯套房,體驗溫泉水療,臥水、聽蟬、聞風、觀星,及被青山綠水擁抱的樂趣。
最後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好像皇宮一樣的美麗。有SPA按摩浴缸、大螢幕電視和柔和的燈光,真是超棒的!想想今天的旅程讓我學到很多知識,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老師評語:
子瑄心思敏睿,能用心體會,仔細觀察,每一次的活動都有滿滿的收穫。

台長: amy&andy&pegg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溪頭華山溪湖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星際太空展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