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1:13: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樹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年11月6日 星期六 晴天
又是精采活動的開始,今天一早我和爸媽去參加烏樹林一日遊。有兩部遊覽車,我坐在第一部的最前面,視線特別好。沿途風景盡收眼底,令許多人羨慕。
下車後我們就到火車站等候小火車。剛好民視電視台來採訪,我們全家接受採訪。有爸爸妙語如珠的回答,及我可愛的俏皮模樣。可惜是現場轉播,沒機會看到我上電視,不知道親友、同學有沒有看到呢?
我覺得小火車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還有導遊的介紹,讓我觀察更深入。全程一個半鐘頭,認識許多動物、植物及五分車的由來。接著來到休閒博物館,可以一票看七館,裡面有恐龍館、奇石館、裸體館、民俗館、圓球館、縮影館、雕塑館。它可是讓我們學到休閒、教育、娛樂、探索的地方,展現藝術之美外,更是多采多姿的鄉土文化。
然後來到關仔領的水火同源,我很好奇的水、火怎麼可以生活在一起,特別向前用手去捧水,感覺水是溫的,真是奇妙啊!我就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回家時天色漸漸黑了,我就隨性唱幾首歌,還當了D.J,真是不虛此行哦!

台長: amy&andy&pegg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探索樂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獅潭仙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