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0:22:29| 人氣3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我雞排的扣打還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台中逢甲.2派克脆皮雞排

早在上個月月底我就把我的扣打想好要怎麼用。最近巷口新開一家雞排店,很喜歡嚐新口味的我,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到了雞排店我看了老闆一眼,覺得他長得好像A男。→是四十歲的他,而且比較瘦喔!!
我點了一份雞排,老闆問我要脆皮的還是普通的?我說:「有差嗎?」
老闆頓了一下不說話,表情像是在說→是個不懂美食的外行人。(我覺得A男也常常用這種表情看我)然後對我說:「那普通的好了。」我說好。
等待是漫長的,雞排炸好老闆問我要不要切?我說不要。→雞排就是要大口大口吃才好吃!!而且還要辣!

老闆在幫我裝袋的時候對我說:「你買的就是普通的雞排,像這些炸好的雞塊就是脆皮的!」「喔!」我冷淡的說。內心暗暗想著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解釋呢?但是既然老闆這麼講究,一定會好吃的啦!

回到家咬下第一口New arrival,口感竟是前所未有的難吃。雞排太油膩→失敗,雞肉太少沒有汁→失敗,味道太鹹而且又不辣→失敗中的失敗。我很少有嫌東西難吃的評判→因為很好養。但是這個雞排真是前所未見的難吃,我邊吃邊後悔為什麼要買這一家。並決定上班看到A男一定要罵他,長得跟他很像,說話方式跟他很像的老闆炸的雞排超難吃的。雖然那一天就覺得超級後悔為什麼要吃那一家的雞排。但還不致於要寫文章來抱怨我的怒氣。就在今天回家的路上,我經過以前很常吃的原住民老闆賣的雞排店,腳不聽使喚的竟然自已放慢速度,我感受到連我的腳都很想吃雞排的慾望。→這是什麼奇怪的比喻。最後我的腦還是戰勝了腳,一點也沒有停留的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來到巷口,看到那家有史以來最難吃的雞排店,我忍不住在心裡大聲吶喊著,可惡,那麼難吃的雞排,真是氣死我了,快把我的扣打還給我!!我一個月也只有這麼一次耶,而且現在才月中,還要熬到什麼時候啊!!!



後記:後來A男聽了我的抱怨後說要請我吃雞排,我說不必。希望他以後開店後不要像那個老闆那樣我就滿足了!!

台長: 是羊
人氣(3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吃的 |
此分類下一篇:要不要跟我一齊吃素?
此分類上一篇:Wendy doesn’t share food

丫頭
我吃過最難吃的雞排是在有一個叫做最高雞密的炸雞店我是在2011年5月14號那天無意間經過買了一個而且超過一個要價50大洋~結果咬了一口粉有夠厚而且還沒有熟說~~店員的態度也超臭的好像我厭他幾百萬~大家一定不要去那家買一定會後悔~~~
2011-05-16 21:33:22
補充
我那天是跟朋友去參加朋友的滿月酒
是在桃園縣平鎮市自由街附近買的~~大家一定要記住喔~~路過千萬別上當
2011-05-16 21: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